落子无需悔

人生有酒须当醉

【沐竹】【感恩节6h活动】在世未纳妾,死后不复娶。


  ·感恩节6h活动

  ·斗罗大陆‖沐竹

   (14:00本来是曦曦,但她没时间,我先来顶上)

  ·梗原:@是沈清域啊_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感谢授权


    正文


    壹.

    赤烛燃尽,灯火皆熄

    这偌大的戴府,却是再未热闹起来过...

    朱竹清披了件大氅,独自留守府中,她见烛火熄灭,便起身朝外走去。

    鹅毛大雪覆盖了这片土壤,同样也落满了她的肩头,落白了她的发丝。


    贰.

    可惜啊,如此一番雪景,应夫妇共赏,可如今她的身旁,只有那凌冽的风,和檐上偶来的几只燕雀。

    她想,若是放在数月前,此时她应在青楼...捉那迟迟不归的未婚夫。

    她想,怎的不过数月,便物是人非了呢?


    叁.

    他至死,都未能给她一场盛大的婚礼。

    朱竹清说,这是你欠我的

    欠我八抬大轿,欠我明媒正娶...

    不知何时,她躺在了皑皑白雪中,神色慢慢释然,终是随着一滴泪,再无了生息。


    肆.

    她这一生啊,常常问戴沐白,为何不娶她,反倒是天天往那青楼跑去,可是后悔同自己说了心悦二字。

    她也常常问自己,为何就不能离开他呢?

    可当她得知那青楼不过是个幌子后,迟来的悲痛便日日夜夜腐蚀着她,她也在想

    她的相公,为了不让她担心而日夜躲着她,独自一人承受着病痛时,可是会比这痛了千百倍。


   伍.

   “沐白啊...我终是...”

   “未能如你所愿,恨你一生啊...”

评论(1)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